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書, 我就想起小時候我為了一本書居然打了弟弟一巴掌還和爺爺吵了一架, 說起來我真後悔極了. 

  我弟弟那年才4歲, 他每次都能找到我藏書的地方.。那天傍晚, 我坐在沙發上興沖沖地看着我剛從書店裡買來的童話故事書。 剛巧,弟弟從幼兒園回來,我像往常一樣把書藏了起來,弟弟坐在沙發上好像知道什麼似的,東張西望,搞得我心裡發慌. 

  第二天中午放學了,我趕緊跑回家,放下書包,走進我的房間,一看弟弟正一頁一頁地把我的書撕下來,我氣沖沖地走過去,揚起手就打了弟弟一巴掌,弟弟哭着把書仍在地上,馬上跑到爺爺那裡,爺爺無可奈何地說:”他還不懂事,你就原諒他吧。”我氣得滿臉通紅,大聲地跟爺爺說:“那是我最喜歡的書,別的東西他不搞,偏偏就搞我最愛的書,你叫我怎麼原諒他呢?” 

  下午放學,我無精打采地背着書包回到家,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連看也不看爺爺和弟弟一眼。不知什麼時候,弟弟低着頭拿着一本書站在我面前,我一看是那本一本一模一樣的童話故事書,心理真是又高興又難受。原來爺爺看見我那麼生氣的樣子,連中午都沒休息去書店給我買回來。我拿着那本書,心裡很不是滋味,想着我大聲跟爺爺說話的那種語氣和弟弟那通紅的臉蛋,我真後悔。 

  這件事埋在我心中許多年,這次說了出來,我的心舒服了許多,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