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銀河裡,有一顆顆閃爍的小星星,我願摘來一棵,送給我金色的童年。

  我十歲那年,因為和媽媽頂了嘴,媽媽罰我十天不許吃零食,可是我一天不吃心裡就難受,媽媽這一招可夠狠的。

  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了,便偷吃了一盒餅乾,吃完之後,我才感到害怕,害怕媽媽打我,可怎麼辦呢,這時我看見我家的大花貓正在吃餅乾的碎渣,我心生一計,不如把這個禍嫁到貓頭上多好,我就不用被媽媽罵了,我心裡樂滋滋的。我還順便又拿了一盒餅乾藏在我的床底下,把他們轉移陣地,心想,今天可有口福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看見兩盒餅乾沒了,便生氣地對我說,是不是你偷吃了,我裝一副委屈的樣子,不是我,是貓吃的,這時媽媽看見餅乾盒正在貓那,並且貓嘴裡還有餅乾渣,媽媽才相信我說的話,我心裡老高興了。

  晚上,我建議早點睡覺,媽媽答應了,我看見媽媽屋裡的燈滅了,我便偷偷把藏在床底下的一盒餅乾拿了出來,我打開盒,剛想吃,媽媽進來了,我看見媽媽很生氣的樣子,無計可施,便大哭起來,沒想到媽媽沒有打我,還為我擦乾眼淚,溫和地說,不讓你多吃甜食是為了不讓你的牙疼,你想想牙要是壞了,那你就不能吃媽媽親手做的好吃的了,聽完媽媽的話,我和媽媽都大笑了起來,我非常後悔,我把那些不該拿的東西都放回了原處,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多年,但是我依然沒忘記,我為我始終相信,媽媽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柳家小學四年級:蕊蕊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