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吃完飯和媽媽出去散步。走到包公湖邊上的時候,遠遠聽見一陣悠揚的薩克斯的聲音,伴隨着夜晚的涼風和美好的夜景,這種聲音聽完真是讓人很愉悅。

  於是我拉着媽媽趕緊向前走,想快點看看這個能演奏出如此美妙的音樂的人。誰料到,走近看了才發現,演奏薩克斯的竟然是個殘疾人。

  他的雙腿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已經沒有了,只剩下兩個空蕩蕩的褲管,想蛇一樣軟綿綿的團縮他坐着的木板上。這個看起來有了一定年紀的人身子低着,近乎是匍匐着演奏着。在他的面前還有一個大大的紙盒,裡面是一些零零碎碎的紙幣或者是硬幣。周圍圍觀的人群里,不時有幾個人走過來,帶着同情的眼光向裡面放上一些錢。我看到這個堅強的老者不禁眼睛濕潤了。向媽媽要了兩塊錢來給了這個老爺爺。

  我很難忘記今天晚上的事情。這個老爺爺身殘志堅,沒有向命運屈服,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