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像一串明亮的珍珠,每一顆珍珠都是美好的回憶。

  我的生活,一轉眼,已經過去了十二年,這十二年中,不缺少令我記憶猶新的事,但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則是我和爺爺爬華山的經歷。

  雖然我才十二歲,但我也去過祖國的無數名勝古迹,可是那座雄偉奇絕的華山,卻始終屹立在我心中。那年國慶節,在我的不斷要求下,父母終於帶着我和爺爺來到我的家鄉----陝西,來到巍峨的華山腳下。我們開始了登上華山的征程。

  不必說陡峭的上天梯,也不必說九曲連環的山路,單是兩千一百六十米的海拔,就讓人望而卻步。想要坐索道的人早已排成一條長龍,於是,爺爺決定帶着我們步行上山。俗話說“自古華山一條道”,果然山路的險要令我們瞠目結舌,只爬了一小段路,爸爸媽媽就不想爬了,他們決定跟山下索道前的長龍打“持久戰”。

  爺爺帶着我繼續向上爬。翻過形如一條大魚的飛魚嶺和像星星和月亮的兩塊石壁---星月崖,終於我和爺爺爬山上了連通東、南、西、北、中五座主峰的金鎖關,金鎖關原是道教活動的場所,道士在這裡製造了一把巨大的金鎖,因而得名金鎖關。

  從金鎖關向西,我們向西峰----蓮花峰走去,要想到蓮花峰,先得穿過一片樹林,秋天的樹,紅色、黃色和綠色相互交錯,美麗極了。當我們登上西峰時,山上起了大霧,好像給山峰蒙上一層薄沙。

  登上西峰后,我們又向華山最高峰,南峰---落雁峰前進。落雁峰之名是相傳連大雁也飛不過這座山峰的高度,所以得名落雁峰。從這個故事可以看出,落雁峰的高,但在爺爺的幫助和鼓勵下,我終於登上這座雁都無法躍過的高峰,完成了這次艱難地旅行。

  困難就像一座座山峰,難以躍過,但也只有躍過它們的人,才能休會到這獨特風景。

  一年級:段錦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