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今天,是教師節的前一天,我們在大禮堂排練節目。

  一直排練到晚上9點半,我們便坐上校車從大禮堂回到學校,我們精疲力竭地下了車,便挨個挨個地找家長,在校內,家長們人山人海,人堆里悶得我透不過氣來,我拚命地往外鑽,鑽着鑽着就跑到人群後面去了,看見大部分的家長都已經接走了他們的孩子,剩下的人已經不多了,我以為媽媽沒時間來接我,心裡感覺有點失望,於是我便匆匆地向校門口走去,邊走邊向四周張望,突然,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在焦急地四處尋找,我走近了些,終於看清了,原來是媽媽,她來接我了,於是我用我沙啞的聲音叫了一聲“媽媽,我在這兒!”,接着,媽媽把我帶進了車裡,我們便高興地回了家。

  這件事雖然是小事,但對我來說卻是一件多麼難忘的事喲!我會一直記住它,記住媽媽的身影!

  重慶市人民小學

  劉雨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