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六一”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5月29日
   昨天一大早,我們學校的學生都穿着統一的校服、老師着嶄新的禮服,全體師生一個個都面貌一新,臉上都洋溢着節日的微笑,早早地就來到學校,參加今天下午學校將要舉辦的歡慶“六一”活動。
   下午一點過,全校師生都聚集在操場上,整個操場一片人山人海,到處是歡歌笑語。一點四十分,歡慶“六一”活動正式開始了。首先為大家表演的是幼兒園的小朋友,他們表演的節目是歌伴舞“小老虎”,每一個表演的小朋友都穿上老虎的服裝裝扮成老虎的模樣,看起來是那樣地惟妙惟肖,一個個稚嫩的動作是那樣地滑稽又可愛,讓所有的人都開懷大笑。
   特別是我們四年級組的同學表演的節目種太陽,更是把整個活動推向了高潮。統一的綠色表演服,手握“向日葵”,在優美的歌聲下翩翩起舞,像一朵朵向日葵在陽光下淋浴下充分展示着它們美麗的笑臉和身姿。
   每一個年級都有一個節目,有大合唱、有歌伴舞、有獨唱…,每一個節目都是那麼精緻,每一個節目都是那麼精彩,讓每一位兒童朋友提前過了一個愉快地“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