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節日 688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節日_68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88字  編輯:pp958

   6月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所以我格外高興。一清早,我和幾個同學蹦蹦跳跳、有說有笑、興高采烈地向學校走去,參加學校為我們舉辦的“慶祝‘六一’遊藝會”。 

  我校歷年來的遊藝會,都是豐富多彩、富有知識性和趣味性的,而今年更是這樣。活動內容有“猜謎語”“投籃”“釣魚”“背詩”“套馬”......遊藝會一開始,全校沸騰起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奔向各處遊樂區,都想早點晚上那豐富多彩的遊戲。 

  我最喜歡猜謎語,就和幾個同學先去猜謎。我們快步走進猜謎室,看見許多猜謎者已經在冥思苦想。我一眼看見一條謎語上寫着:“船上開文娛晚會”。我想:“文娛晚會一般是唱歌跳舞,那“船上”上什麼意思呢?唔......船......船上是載東西的,和前面的唱歌跳舞連起來,那不就是“載歌載舞”嗎?對,一定是!我去問老師是不是“載歌載舞”,果然不出所料,我說對了。這時從“投籃”活動區里傳來一陣比一陣高的喧嘩聲,我被吸引了,情不自禁地跑了過去。 

  “投籃”的同學拿籃球,向掛在老高老高剛好能穿過一個球的籃網用勁投去。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拿着籃球,對準籃網用力一投,只見籃球不左不右、不上不下地向籃網飛去。我想:這回一定投中!出乎意料——球打中網邊的鐵環彈了起來。“哎呀!進不去了!”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誰知,那球兒偏偏要和我耍滑頭,讓我虛驚一場:求落下時像流星一樣從窄小的網口裡“嗖”的一下穿了過去。全場頓時“嘩嘩”的鼓起掌來。這真使我喜出望外,我也跟着同學們歡樂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節日68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