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節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 樂 的 節 日 

  在這個瑞雪紛飛的季節里,在辭舊迎新的爆竹聲中,我們又迎來了新年的鐘聲。這裡雖然沒有南國的花紅柳綠,碧草如茵。確有着北國特有的冰雪情節。在這裡過新年更是別有一番情趣。 

  看!大街小巷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世界。街上到處都張燈結綵,那紅紅的大燈籠象一枚枚發光的紅寶石。連街道兩旁的樹上都被五顏六色的霓虹燈點綴上各種各樣的圖案。就像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它們把城市的街道打扮得煥然一新。隨處可見的冰雕雪景更是美輪美奐,彷彿把人們帶入了仙境一般。 

  看!街上來往的人們,都穿着節日的盛裝。臉上綻放着幸福快樂的笑容,平時素不相識的人們也變得很熱情。他們相互送達着新年的祝福,唱着心中最美好的歌,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小朋友們在一起打着冰滑梯,在冰迷宮裡捉迷藏,他們盡情的玩着、跑着、跳着、笑着。在這裡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歡歌笑語,到處都能感到節日的喜悅。 

  我也被這歡慶節日的氣氛深深感染了,也不由自主地加入了這歡樂的行列,成為他們中的一份子,我會把這個歡樂的節日永遠收藏在我的記憶中。我也衷心的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