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狂掙錢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掙錢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睡得正香的我就被老媽叫了起來,她對我說:“兒子,今天你想掙錢嗎?”我一聽錢想着它那獨特的香味,獨特的聲音,獨特的價值......便狠狠地咽了一口唾沫,說:“好的!”媽媽給我列出了一個清單:一間屋子1元;洗一次碗1元;擦地板2元..... 

  早上(好辛苦啊!) 

  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好,我開始了我第一個時段的掙錢工作。凡是開頭難,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不錯,在打掃房間的時候,我一不小心被堅硬無比的床角給磕到了,害得我的額頭腫起了一個大大的包包,痛死我了但是我堅信:可愛的錢錢在想我招手,跳舞。一想到能得到夢寐以求的零花錢,我的額頭就像是塗上了金瘡葯似的,一點也不痛了。今天一整個上午我都在忙活着,為錢工作者。俗話說得好,有錢能使鬼推磨就是這個道理。 

  中午(好高興啊!) 

  經過了早上的“奔波勞累”后,我已經是體力透支了,所以我專門選容易的活來干,擦桌子、掃地和拖地是我最拿手的活兒了!所以我很快便把這些活給幹完了,可是吃完中午飯過後,媽媽問我要不要洗碗,為了賺錢,我會豁出一切的代價,所以爸爸媽媽總說我是一個吝嗇的“小地主”。告訴你吧,我存在銀行里的錢比我爸爸媽媽的工資加起來還要多出許多,但是我十

您正在瀏覽: 瘋狂掙錢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掙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