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的夜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夜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的夜景 

  合肥市琥珀小學翠竹園三(1)班

  包林潤 

  今天,我終於可以一睹北京的夜景了,真是燈海洋,光的世界。 

  天壇路華燈高照,一座座立交橋猶如一道道彩虹,在天空里劃下美麗的弧線。街道上,照明燈、草坪燈……裝點着美麗的城市。 

  永安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交相輝映,像美麗跳動的音符,上演着光的旋律。街上的各種燈光或近或遠,或明或暗,或現或隱,四周的燈光重重疊疊,勾勒出一幢幢建築物的不同姿態,讓人浮想聯翩。 

  煥然一新的商店街上,明亮的窗子,五花八門的廣告,五顏六色的彩燈,把熱鬧的大街裝扮得比白天還要美麗。 

  湖邊的亭子,一束束燈光照着它,它倒映在清澈的河水裡,銀光閃閃,多了白天它沒有的寧靜與詩意。樹下不知道被什麼樣的燈光一打,竟然通身變得碧綠碧綠的,猶如翡翠一般,惹人眼球。 

  北京的夜景是如此的燈光閃爍,在燈光的裝點下北京的夜景更是美麗,璀璨的燈光,璀璨的北京夜景。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夜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