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館陶夜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館陶夜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館陶夜景 

  館陶縣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名字秘密)

  “啊!太美了!”我不禁感嘆道:坐落在館陶繁華地帶的公主湖簡直是人間仙境!瞧,那橋沿和湖沿上安裝了許多黃的、綠的、紫的、紅的燈,照得湖面上一會兒這樣色,一會兒那樣色,變化多端,魅力無限!博物館的前面有一尊魏徵的雕像,雄偉壯觀;這裡的樓房全部都掛上了五彩繽紛、五花八門的彩燈;還有一道藍色的雷射線在夜空中忽東忽西,忽明忽暗,似乎也在為我們慶祝呢! 

  說了這麼多,你是不是羨慕我們館陶了?別著急,更令人羨慕的還在後面呢! 

  隨着歌聲與人群,噴泉娃娃閃亮登場了! 

 “噴泉出來了!”有人喊道。“哇!果然是噴泉!”我和同學吃驚的看着、笑着、歡呼着,跑累了,就去圓台旁欣賞噴泉,咦?噴泉在哪呢?我正想着,說時遲那時快,調皮的噴泉娃娃“嗖——”地一聲從我身後出來了,“哎呀呀!我的個媽呦!!!”有驚險又刺激,聲音馬上提高到了二百五十分貝!雖然身體沒有受到傷害,但是頭髮全濕了,朋友們看到我這樣子,無不捧腹大笑的,我臉都氣紅了。這次,我提高了“警惕”,可不想,又被噴了一身!可惡呀!!月亮姐姐把臉捂了起來,也在笑我呢…… 

  更令人讚歎的還是圓台中間的“噴泉王”了!它是在歌聲最高的時候露出“廬山真面目”的,一噴出來,好似發怒的龍王,又像脾氣急躁的大瀑布,怪不得稱它為“噴泉王”呢!在“噴泉王”的“狂暴瀑布”下站着,那叫一個刺激!我試了試,哇!下雨了!這“雨”也太大了,害得我都成了“落湯雞”了!我還用手碰了碰“噴泉王”的“身體”,啊!疼死我了!不愧是“王”,真牛哇!I服了U了! 

  歡樂真美妙,館陶夜景真美呀! 

  (指導老師:李玉娥)

您正在瀏覽: 館陶夜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館陶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