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故事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郵編735211

  “母親受難時,是我出生時,兒女是媽媽身上的肉,心疼連十指,心疼連十指,連十指。來到了世界,睜開了眼睛,母親用生命給了我生命,一萬次感動換不來這次感動。小時候,母親背着我越背越重!”

  ……

  是啊!一次次感動,一種種心情都是母親給的,她不僅賜予了我們生命,還給了我們所有的愛。我們的出生給家庭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們成了全家關注的焦點,卻不曾有人留意身體極度虛弱的母親,對此,母親竟然毫無怨言。這是多麼偉大的愛呀!

  來到了世界,睜開了眼睛,我們對周圍的一切充滿了好奇。我們綻開笑容時,母親也張開了笑臉。在母親眼裡,我們的健康快樂,就是她們最大的幸福!

  母親衰老日,是我花開時,母親用一生給了我們一生。現在我們長大了,回報母親是我們責無旁貸的義務。

  《母親的故事》這首歌我很快就會唱了。因為每一句歌詞都來自我最真切的感受。我會把每一詞、每一句刻在心裡,讓它提醒我做一個有孝心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