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懊悔的淚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的淚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懊悔的淚水

  權明軒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背着書包向學校跑去。

  老師早早地來到學校,說:“明天要月考了。”我一點都不感到擔心,因為昨天媽媽陪我複習了一晚上,應該沒有問題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好像也在鼓勵我,進了考場后,老師把試捲髮給我們,我一看,啊?這麼簡單,沒有一個我不會的,考試開始了,由於題量太少,而且題目太簡單,我很快就做完了,我一看錶,還有半小時呢。我就粗略的檢查了一下,就開始畫畫玩,沒過多長時間,老師就收卷了,我不慌不忙地把試卷交給老師,心裡還得意洋洋的。放學了,我剛一推開家門,媽媽就說:“軒軒,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呀?”我信心十足地說:“那還用說,我考得可好了!”“是嗎?”“當然了,下午,老師拿着幾張獎狀,快步走上講台,這次考試,咱們班考得還不錯。”我一想:哎!不用說,這次一定有我的獎狀。我靜靜地等待着,終於讀到我的分數。我一聽,心想:不會吧,我數學才考了七十九分。

  放學了,媽媽說:“你考了多少分呀?”我不高興地說:“這次我考砸了。”頓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媽媽在考試之前千叮嚀萬囑咐,可我卻沒聽,哎!我真後悔,下次,我要加倍努力,爭取考滿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懊悔的淚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