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懊悔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的淚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懊悔的淚

  畢艷靚

  記得我上三年級時,一次月考試捲髮下來了,我頓時蒙了,完了完了!我連聲叫喚。上天對我怎麼就這麼不公平呀!哎呀,回家又要被爸媽數落一頓了。哎呀,上天哪!救救我吧!

  回到家,爸媽一看成績。臉上立刻“晴轉多雲”,“烏雲密布”。嘩啦啦,“雨水”從我眼裡流出來。說是懊悔的眼淚,真的。我後悔以前聽課不認真,不好好學習。就像《明日歌》中說的那樣: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平時我總是依仗着有用不完的明日,現在才知道錯了。

  不過對於這次月考來說,晚了。可是現在好好學習對將來,還是有用的!

  我懊悔極了,心裡好一陣難過。接下來就是要聽媽媽的嘮叨:“你看你這成績,你現在不好好學習,你以後能找到工作嗎?你看人家考得,再看你考得……”

  “你呀你呀,真是的……。”不過老爸還好,不然他們兩面夾擊,我可受不了。

  不過說還是說,爸媽又教我改了錯題。

  不過我不會讓懊悔的淚白流,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今後要考好成績。為了爸媽,也為了我自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懊悔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