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使我懊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使我懊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出生到現在做過很多錯事已經記不清了,但去年夏天做錯的那件事使我一想起來就覺得懊悔,內疚,更多的是難過。 

  記得去年的一個雨天,那天中午雨“嘩嘩”的下個不停。媽媽讓我打着他前天剛買的自動傘去接我的小弟,我打開盼望已久的自動傘立刻消失在茫茫雨霧中。 

  在雨中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瞧瞧下瞧瞧,突然腳底一滑,“啪”的一聲摔在路上,我不顧滿身泥水拾起自動傘一看媽呀,一把好好的自動送傘了架,我茫然地站在雨中不知所措,渾身淋得像一個落湯雞。怎麼辦呢?對就這麼辦,我趕忙把自動傘合好 快速地向弟弟學校走去。 

  到了弟弟的學校雨住了,弟弟放學了,我把自動傘交給弟弟說:“拿着,回去給我媽媽。 

  到了家裡,媽媽拿過弟弟手中的自動傘想撐開晾涼,隨着媽媽的叫聲我心頭先是一陣,然後怒氣沖沖地說:“這把傘是誰弄壞的?”我喃喃地說:“是劉國慶。還買等弟弟解釋兩個重巴掌已經落子了弟弟的臉上,弟弟哭了起來,我只是獃獃地站在那裡。 

  這件事過了不久,弟弟見了我還是哥哥的那樣叫,見到媽媽還是那麼害怕,我的心感覺很難過,也不知一股什麼力量促使我我向媽媽承認了錯誤,以後我再也沒幹過這樣的事。 

  每當想起這件事時,我感覺很難過,但也每時每刻提醒着我做事要勇於承擔。

您正在瀏覽: 一件使我懊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使我懊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