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居張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張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對面住着一位善良、愛幫助人的張奶奶。 

  張奶奶看起來很慈祥,身體也很健康。她有一對兒女,很孝順,鄰居們都常常誇獎他們。 

  當鄰居們有困難的時候,她會很樂意地幫忙。平時,我們樓上的幾個小朋友要上學,父母要上班,垃圾常常放在門口,張奶奶看見了,就幫我們把垃圾倒掉。每天都這樣,我們都不知道怎麼感謝她了。 

  記得有一次,我出門忘記帶鑰匙,爸爸媽媽也不在家了。回來后沒辦法進家,我很着急,差點哭了出來。恰好張奶奶從外面回來看見我,就把我帶她家裡,讓我做作業,並且留我在她家吃晚飯。媽媽回來后,很感激張奶奶對我的照顧。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這句話果然說得不錯。鄰居之間要互相幫助、和睦相處,讓我們的住處到處都有“張奶奶”。

您正在瀏覽: 鄰居張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張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