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鄰居,是一位老奶奶,她大概七十多了,頭髮花白,但是心態卻十分的年輕,在樓上遇到我,總是喜歡和我笑着打招呼,特別的和藹可親。

  奶奶有一個很突出的特點,那就是對待我們這些鄰居十分的熱情。奶奶經常在家做一些小點心,做完以後,就會給我們家還有樓上樓上下的鄰居送過去,讓大家一起品嘗這些美味。我吃過奶奶做得桃酥、雞蛋糕還有各種各樣的小餅乾。除此以外,奶奶在端午節的時候給我們送過自己包的粽子,端午節的時候奶奶還會做老式月餅,帶來給我們分享。我覺得奶奶做的點心,味道特別的好吃,比街上賣的還更勝一籌。

  我們家經常吃奶奶給的東西,特別的不好意思,媽媽也會在街上買一些新鮮的水果或者特色的小點心,帶過去和奶奶一起品嘗。在我的心目中,這位鄰居家的奶奶,已經和我們成為一家人了,大家在一起相處的其樂融融,從來沒有電視劇中,鄰居間的不和睦和勾心鬥角。

  我很喜歡鄰居家的奶奶,希望我們能夠一直做鄰居。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