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木棉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木棉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學校的木棉花又開了。

  木棉花有五個紅彤彤的大花瓣,中間包圍着一束綿密的黃色花蕊,像一隻只小蜜蜂在采蜜,造型很美,可愛極了。

  木棉樹是一種很奇特的樹,它總是在冬天落葉,春天開花,花謝后再長葉,花朵與綠葉不會相互映襯,卻各自美麗。

  有一天早晨,我會到學校,驚訝地發現木棉花落了下來,我高興地飛跑到樹下,撿起一朵木棉花,發現它的那紅彤彤的大花瓣已經變得有點發黑,枯黃的花蕊變得彎彎曲曲,耷拉着腦袋,像是剛剛參加了盛大演出的舞者疲倦的樣子。

  木棉花落到地上,有的同學拿來裝扮教室,有的同學拿來做標本,還有的同學撿回家煲湯,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樂趣。

  啊!木棉花,你讓我們嗅到了春天的味道,校園因你而更加美麗、可愛!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木棉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木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