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居之間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之間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黑夜慢慢降臨,一切又歸於平靜。正當我準備進入夢鄉時,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吵醒了我。奶奶急忙下床去開門,定睛一看,原來是二樓的張奶奶。

  張奶奶與我們家關係向來不好,前段時間還因為晾衣服的事兒差點吵了起來。看着張奶奶神態慌張的樣子,奶奶忙問她是怎麼回事。“我家老頭的老毛病又犯了,快不行了,能把電話借給我用一下嗎?過去都是我不好,這次您一定要幫我!”說話時,她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你這是什麼話?都是鄰居,幫個忙算什麼?何況是條人命呢!”奶奶一邊扶着張奶奶一邊讓我快撥打120。救護車來了之後,奶奶又出去叫來幾個人把張爺爺抬到急救車上。

  第二天,張奶奶從醫院回來后告訴我們,多虧搶救及時,張爺爺已脫離了危險。從此,我們家和張奶奶家的關係又變得融洽了。

  鄰居間最重要的是和睦相處,平常有點小矛盾是難免的,但只要我們真誠待人,一定能贏得大家的愛。

您正在瀏覽: 鄰居之間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之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