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居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真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鄰居真好

韓家祺

我的鄰居張大媽,是個熱心腸的好人。

以前,張大媽喜歡跟人吵架,我以為她是一個小肚雞腸的人。可是,以後我改變了對張大媽的看法。

記得那一次,我獨自在家,爸爸媽媽都出差了,我突然發起了燒,家裡又沒有了葯,我剛走出門想去買點兒葯,卻在家門口暈倒了,這時張大媽看見了我,把我扶進了家裡。

過了一會兒,我醒了,我看見張大媽坐在我的床旁,給我熬着葯。她見我醒了,便說:“孩子,你醒了,快把這葯喝了,來。”說完,端起葯,舀起一勺給我喝。

我喝完葯,說:“謝謝您,張大媽。”

“不用客氣,以後你有事就叫大媽,大媽隨叫隨到。”張大媽說。“要是你爸媽不在家,你就來大媽家住。”

“謝謝您,張大媽。”我開心地笑了。張大媽也笑了。

到了晚上10點多,爸爸回來了,我卻早已進入夢鄉,張大媽卻還沒有走,爸爸走過去對張大媽說:“謝謝您,今天真是勞煩您了。”

“不用謝,以後多在家陪陪孩子,不要光出差了。”張大媽說。

通過這件事我重新認識了張大媽,我以後要尊敬張大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鄰居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