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相冊中會動的“大明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冊中會動的“大明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相冊是做什麼用的?對這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三歲小孩都會回答:“相冊是專門用來裝相片用的。”然而,我們“小記者班”的賈老師,今天帶來的相冊卻與眾不同。你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讓我告訴你吧! 

  今天,賈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遊戲是這樣的:開始,賈老師裝出一副很神秘的樣子,讓我們都閉上眼睛。她說:“今天,我給大家看一個大明星的照片,我拍誰的肩膀,誰就睜開眼睛看看這張照片,然後把你看到的和想到的都寫下來。” 

  我閉着眼睛在想:“這個大明星到底是誰呢?是周杰倫?周潤發?劉歡?趙本山?黃宏?還是我崇拜的大書法家顏真卿呢?…… 

  忽然,賈老師的手在我的肩膀上輕輕的拍了一下,我睜開眼睛一看,啊!原來賈老師手裡拿着一面大大的鏡子。我朝鏡子中望去,只見這個“大明星”就是我自己。我看到鏡子中的我:大大的腦袋,圓圓的臉,又黑又短的頭髮下面,長着兩隻很有福氣的耳朵;濃濃的眉毛下面,長長的睫毛一閃一閃的,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顯得特別的有精神。這是一張很有福氣的臉,這是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這是一個真正的、很有前途的“大明星”。 

  我聯想到三十年以後,這個稚氣未脫的孩子,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大明星。他是一個著名的文學家、書法家,全國著名的大學教授;正像他的名字“斌”一樣,他能“文”能“武”,他寫的小說、專著有幾十部,有的還被拍成了電影和電視劇;他的書法作品到處在國際上展覽,很多作品都被中外的書法愛好者收藏。有一位日本書法家說:“看到李先生的書法作品,我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文化!” 

  啊!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他終於成為了中國文壇上的書法泰斗;幾十年的勤學苦練,使他終於由一個鏡子中的“明星”變成了一個現實生活中的真正的“大明星”。 

  2004年7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相冊中會動的“大明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冊中會動的“大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