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世界里的大明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世界里的大明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們這個普普通通的班級里可有不少“明星”呢!來,聽我一一介紹。 

  NO.1{智多星}王銨然,銨然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長着一個圓圓的臉蛋.比較小的個子,可學習成績相當的好。銨然精通語文數學,熟知英語科學的啊!有一次,班上的同學被一道題難住了,老師也去問別人。可銨然手托着腮,皺着眉頭,緊抿着嘴唇,思考了好久。過了半節課,同學們大多都放棄這道題了。突然,銨然站了起來,嘴巴呈“O”形,她盯了題目一會兒,對大家說:“同學們,我知道這題怎麼做了,是你們忘了加‘2’”大家恍然大悟,聰明,I服了YOU。 

  NO.2{藝術之星}王若慧,若慧是個善良的女孩,她在藝術節的時候,那才叫一個真正的出風頭。她不僅擁有超好的嗓音,還有特級好的彈琴技術,唱歌,聲音洪亮;彈琴,驚天動地。她還頻頻獲得“小小藝術家”稱號,你們說,除了若慧,還有誰能擔當“藝術之星”這個稱號呢? 

  NO.3{笑星}王天浩,“哈哈哈”一聽這個笑聲就知道王天浩又在逗別人笑了。王天浩是個胖嘟嘟的男孩,長着一張清秀的臉,戴着副眼睛,整一憨豆先生。他在老師家的時候,作業寫好了,就在那裡玩,老師叫我們寫好了讀英語,他不聽,還在玩。有個同學也調皮,和他一起玩,那個同學把手做成槍的形狀,“打”出去一個“子彈”王天浩立馬“中彈”倒地,身體還抖一抖抖一抖,讓我們笑得直拍桌子。老師按耐不住了,她看着王天浩說:“憨豆先生,不讀英語給我讀語文一百遍!”王天浩一看這情勢,馬上掏出語文書...... 

  NO.4{體育之星}張若婷,只見若婷一個大灌籃,籃球就像一個乖寶寶,快速的跑了進去。若婷是個高個子,我站在她旁邊就像一個小沙,她就是小樹。她長得漂亮,就是不肯笑,朱老師常常對她說:“若婷啊,你要常常面帶微笑,這樣怎麼考四中、六中啊?”若婷跑的快,曾經得過運動會長跑前三名,參加八字繩,打籃球.... 

  看!這就是我們班的“明星”,耀眼吧!可是兩個月後我們就要分開了,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小學能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世界里的大明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世界里的大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