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說咱們班的“大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咱們班的“大明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都生活在自己的班集體里,對自己的班集體有深厚的感觸,就讓我跟你說說咱們班的“大明星”吧! 

  咱們班的這個“大明星”就是——曹楚泊。他非常的調皮,簡直就是一個多動症病人!因為這樣,他也常被老師批評。 

  他乾的壞事不計其數。就說那天吧,他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把別人的尺子和筆,塞進自己的書包里。下午,那個同學發現自己的尺子和筆不見了,左找啊,右找啊,可還是找不到。那個同學沒法了,只好跑到老師那裡去問。老師也在班上問了,可他就是不招。俗話說:不打不成招。老師又在他的書包里搜啊搜,終於在搜出來了。 

  他不止一次的上課開小差,讓老師無時不刻的擔心。瞧,他又在開小差了。老師連忙走過去,苦口婆心的開導他。可他聽得進嗎?他聽不進。他“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下次又開小差。用老師的話來說就是:孺子不可教也! 

  咱們班的這個“大明星”,他在我們班的名氣雖然不好,但他也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幫助的對象!

您正在瀏覽: 說說咱們班的“大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咱們班的“大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