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魔四公主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魔四公主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更啦,希望大家喜歡哦。自己寫報名表,格式和天魔之心一樣,大家快點哦。 

  ——小冰 

  一、沙龍復活 

  【天魔國中…】 

  “小冰,這次我一定要贏你。”銀對我(小冰)說,我笑了會,對他說:“銀啊,別把我看扁了,我可不差。”說完后我立刻使出了魔法:“天魔,瞬間分身”我變出了很多個,銀冷笑着對我說:“以為我不能破解嗎?天岩,瞬間分身,破。”他一招把我的分身給破解了,我們互相笑了笑。 

  竺向我們走來了,笑着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小冰啊!你在玩吧!你可沒那麼差。”我點頭,拿出一個糖果,含着,然後,再次使出了魔法:“天魔,精靈,出!” 

  一隻金黃色、閃着無限的光的鳳凰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對鳳凰說:“小魔,你來了,乖。” 

  銀笑了笑,對我說:“小冰啊!我也有精靈啊!天岩,精靈,出!” 

  一隻強大的藍龍向我們飛來,銀對藍龍說:“龍兒,使出招數:藍——龍飛舞翔。” 

  一條龍的樣子向我飛來,我拿劍一揮,龍就沒了,大家驚奇極了,我趁這個時候,叫小魔使出了招數:“鳳——烈焰飛刀。”一個鳳凰的樣子向銀飛去,銀怕極了,我收回了魔法,對銀說:“你又輸了哦。” 銀生氣極了,走了。 

  我和竺大笑,竺一邊笑,一邊說:“小冰啊,你這次可讓他出醜了。哈哈哈哈……”我一邊點頭一邊笑。 

    我追上了銀,對他說:“銀,我們去美麗谷玩吧!”銀答應了,我們把丹璐也給叫上了,我們一起到美麗谷去了。 

  【美麗谷…】 

  我們一進美麗谷,就被美麗谷的景色給吸引住了,我們一直往前走,見到了一位帥氣的男孩。 

  那位男孩向我們介紹自己:“你們好,我叫魅軍綠·凌奇·德,你們叫我奇德就行了。”我們點了點頭。 

  我們三個(竺,銀,我)望着丹璐,丹璐臉紅了(他沒注意到我們,她望着奇德),我們看丹璐的樣子,就知道——他愛上了奇德,後來,丹璐望見我們看她,臉更加紅了,像個大蘋果,他對我們說:“幹嘛啊!討厭。”我們一聽,大笑起來。   

  “美麗谷的景色真讓人陶醉啊!”我對他們說,銀和竺連聲點頭,只有丹璐沒有點頭,他反而對我們說:“奇德的帥真讓人陶醉啊!”我們一聽,又大笑起來。 

  就在我們歡樂的時候,危險正向我們逼近。 

  “哼,美麗谷再美也要被我破壞!”沙龍出現了。 

  我們一轉頭,見到了沙龍,我們驚奇極了:“沙龍,你…復活了!” 

  “沒錯,沙魚劍,出。”一把尖利的刀出現了。 

  “哼,想和我斗,天魔(天魔之劍),小魔,出。”我叫出了精靈,小魔立刻到了我的身邊。 

  “五行(五行法杖)/天岩(天岩之劍)/璐丹(璐丹之槍)/天德(天德之弓),精靈,出。”大家的精靈都出來了。 

  “小魔,使出招數吧:鳳——鳳凰之音。”鳳凰向沙龍飛去,沙龍一下子被打倒了,他對我們說:“等着瞧吧!總有一天,你會是我的手下敗將。”沙龍說完就飛走了。 

  我們的心安了下來,我們一望丹璐——正在問奇德有事不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魔四公主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魔四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