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田野之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之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夏天帶着它的炎熱走了,秋天踩着夏天的足跡來到了田野,田野的景色有了驚人的變化, 稻田都變成了金黃色,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變得無比的美麗。

  清晨,太陽還在家裡睡覺,農民伯伯們早已帶上工具來到田野開始他們的勞作——收割稻穀。也是收割他們用一年的心血和汗水栽種出來的勞動成果。在此時又有幾個孩子爬上桃樹看日出,開始東方露出了魚肚白,然後魚肚白漸漸的變成了淺紅色,顏色越變越深,這時,千萬道紅光劃破天際,太陽蘇醒了!!可敬的勞動人民們幹活的勁頭越來越足了,那幾位看日出的孩子順手摘下了一個桃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感到心理十分的甜美,他們也體會到了父輩們的勞動果實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呀,也品嘗到了豐收的喜悅。在陽光的萬丈光芒下清晨的田野充滿了豐收的忙碌喜悅。

  上午,人們在陽光的照耀下辛勤勞動着,那些玩耍的孩子們也投入到勞動之中,你看!他們幹得熱火朝天,揮汗如雨,但卻沒有一絲的抱怨,反而是一片歡聲笑語,收割機的轟鳴聲,鳥兒的歌唱聲,風兒吹稻穀唰唰聲,人們的歡笑聲合成了一曲優美的田野交響樂。上午田野的景色充滿勞動的激情。

  黃昏,人們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了家中,這時,田野顯得安靜下來,只有幾隻鴨子在田野中找食,它們也來分享着主人歡樂。田野里的金色和天空的金黃合為一體,分不清哪是天哪是田,太陽漸漸的落了下去,這一切合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畫面。

  這,就是秋天田野的美麗!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田野之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