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來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來我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在看新聞的時候,一則新聞嚇了我一大跳,原來昨天天文學家在觀測星星的時候發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而且發現這部飛行物是朝着我們這個方向飛來的,我把卡到的這則新聞告訴了爸爸媽媽,準備明天一早就離開,因為我在電視上看過,外星人會抓一些人做實驗,我和爸爸媽媽可不想被抓去,現在我們只希望外星人別晚上來,要是那樣的話,那我就會被抓到外星球去做實驗去了,再也見不到地球了,想到這裡,我不禁吃了一驚,連忙跑到爸爸的房間里去和爸爸睡在一起。

  可是不該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到了深夜的時候,只聽見外面一片震動,我和爸爸連忙出去看,不看不要緊,一看,嚇得我們爺倆合不攏嘴,只見空氣冒着一難聞的的氣味,一步外表呈銀色的飛碟降落在我的家門口,我心裡想,這個飛碟怎麼這樣,他別的地方不降落,偏偏降落在我家門口,我嚇得出了一身的冷汗,之間有一個外星人從飛船定不出來了,他徑直走到我們面前,說:地球人,你們好,我們是從XX星球來的,我們的星球遭到了敵人的進攻,我們不得不到你們的地球上來,當他說到我們願不願意去幫他的時候,我連忙打電話給聯合國,聯合國一聽,當機立斷,立刻派出了閃電、飛速兩架飛機來幫助這個天外來客。

  果然,沒過多久,又飛來了一部黑色的飛碟,以來就像這部飛船開火,閃電號發射了一枚導彈,直接命中敵人的飛船,那飛船也好生了得,只見一道銀光飛來,後面的屋子就變得粉碎了,閃電、飛速見導彈不行,只見兩部飛機合二為一,發射出一枚代號為1497的終極毀滅彈,敵軍的飛船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叮叮噹、叮叮噹、一陣鈴聲響起,我從夢鄉里起來,哎,一個夢,但我相信這是一個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來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