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裝了監控攝像頭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裝了監控攝像頭以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裝了監控攝像頭以後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 

  曹京燕 

  記得我剛剛入學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對我說:“你在學校一定要遵章守紀,認認真真學習,上課時思想上千萬不能開小差,你的一舉一動不用你彙報,我也不必向你的老師和同學了解,我就能知道得一清二楚。”我聽了覺得很奇怪。心想:不會吧?您既不是神仙,又不是千里眼,怎麼能看到我在學校的表現呢?爸爸神秘地對我說:“你忘了,爸爸可是一名警察,爸爸辦公室里安裝了十幾台監控攝像頭,可都在爸爸的指揮下使用。爸爸讓它們監視哪裡,它們就指向哪裡。我聽了爸爸的話,便信以為真;嚴格按照爸爸說的要求去做。 

  四年來,我都恪守爸爸的要求。課上專心聽講,從不搞小動作;課下,我自覺遵守校規,認真完成各門功課的學習。每天回到家,看到爸爸興奮的樣子。我想:爸爸一定從監控攝像頭裡看到了我在學校的表現不錯才這樣高興,所以我要繼續努力學習呀! 

  從此以後,我更加相信那監控攝像頭的神奇力量了。我笑着對爸爸說:“那當然了,您的監控攝像頭太厲害了,我怎麼敢掉以輕心呢?”爸爸聽了我的話,便哈哈大笑起來。他的笑聲讓我感到有些納悶。 那年國慶節,媽媽出差了,爸爸要值班,我想和爸爸一起去他的單位,看一看那個監控攝像頭到底是什麼樣子。於是,我央求爸爸說:“爸爸,我一個人在家害怕,我想到您的單位去看一下,好嗎?”沒想到爸爸爽快答應了,我心裡暗暗高興。經過觀察,他的辦公室里確實安裝着監控攝像?。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至今讓我難以忘記。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常常感到發笑,但我十分感激爸爸和監控攝像頭對我的幫助和督促,是它和爸爸使我順利地度過了小學低中年級正常的學習生活,也使我養成了自覺學習,嚴格要求自己的好習慣。 

  指導老師:袁祚萱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安裝了監控攝像頭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裝了監控攝像頭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