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攝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攝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藍綢般的天空上白雲自由自在,像飄舞的白衣仙女一樣。我捧着相機,興高采烈地走在大街上,去給老師攝像。

  鋼琴篇

  我來到鋼琴班,剛走到門口就聽見令人陶醉的歌聲,此起彼伏。我停下了腳步,站在老師聲旁,看着老師那細長的手指在黑白交錯的琴鍵上飛快的彈奏,我彷彿看見茸茸的光輝從巨大的玻璃窗中灑下,平靜得如一汪深不可測的湖水。

  那種美妙動聽的音樂只有老師那雙靈巧的手才能演奏出來,只有老師那雙靈巧的手才能獻給我們如此美妙的音樂,我不由自主的按下了快門,抓住了這美妙的一刻。

  作文篇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再加上一對如月牙兒似的眉毛,勾畫出了一位偉大女教師的完美形象。

  她,就是我的作文老師——鄭老師。站在寬大的黑板前,手中拿着一篇美文,津津有味的讀着。那雙小嘴巴是鄭老師的寶貝,在它的肚子里總是妙語連珠。“擁抱,在我的記憶里沒有一天缺席,就像母愛在我的人生中一樣,從未離開過我的身旁。作者通過擁抱寫出了一種變化的美感,突出了作者對母親濃濃的愛。”我想,這種體會也只有鄭老師了解,只有從鄭老師的口中才能這樣富有美感吧!我又舉起相機,拍下了那張令我難忘的小嘴巴。

  舞蹈篇

  “舞者,是美麗的化身;舞者,是快樂的泉源;舞者,是抒發情感的最佳選擇。登上舞台,是你不悔的抉擇。”這是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一句話,他是我過生日時我的舞蹈老師方老師送給我的一句話。

  方老師不僅說了,還做到了。每當方老師給我們做示範時,我們都會認認真真地去學每一個動作,那舞動的衣裙就像粉紅的波浪,翻滾、流淌。我不知世上還有何物能代替這粉紅的波浪,於是,我又舉起相機,拍下了這唯一的粉紅的波浪。

  俗話說的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老師啊!您是我們一生當中最聖潔、最美麗的天使。

  六年級:傅煜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攝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攝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