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我成了監督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我成了監督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奇怪吧?平日里都是父母搶走了這個角色,監督我們做作業、吃飯……偶然的機會,讓我當上了這個夢寐以求的角色——監督員。 

  這一天,我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西街社區,去參加社區組織的暑期活動。我到了那兒,只有一個小男孩站在門口,想都不必想,門還沒開,我沒辦法只好也傻傻的站在那兒。不一會兒,管理員來了她讓我們進了辦公室。漸漸的人多了起來,管理員見人差不多齊了,就我們來到了警察局,我心忐忑不安為什麼要來警察局呢?“疑?章潔依,也在這兒?”我心懷疑問,經打聽才知道這次要舉行遊行活動,“同學們安靜,現在請管理員給自己社區的隊員分發小紅帽”一位神氣的怒警察說道,我聽了高興地活蹦亂跳,我們首先排成了三小組,還拍了照呢!然後並排走上了警察局三樓的多媒體教室,給我們看了一段視頻和講解了一些違反行為的類型,讓我們潛意識的認識到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守法,決不能做違法的事。“終於要開始遊行了”我興高采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豪華’、背負着這麼巨大責任的活動,由此我還特別緊張,還因此害我排隊時驚慌失措。我們這一小組是走古街的,隨着三位警察的帶領,我們那驚心動魄的旅程開始了,一路還配備攝像機這是我更認真、更努力了。我們來到一家買古裝的店門前,這一家的商品還真是琳琅滿目啊!多的都掛到店外了,警察叔叔告訴我們這種做法是錯誤的、是違法的,不應該將物品擺到超出店面的位置,如果接二連三的這麼做是要罰款的。店主見形勢不妙,連忙將衣物收回了店內。我們繼續向前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活動只剩下最後一個環節了,只見管理員從包里拿出了一個話筒,那話筒還真高級,像電視台採訪用的,管理員派出了一位代表,讓他拿着話筒、面對鏡頭說幾句感言,我們見這位代表緊張的連說話都起疙瘩了,笑得合不攏嘴,就這樣活動在一片笑聲中結束了。 

  這次活動讓我受益匪淺,還讓我當了一回監督員,我很感謝也很興奮。總而言之,在生活中我們不光要做一個監督員,更重要的是要做一個自覺守法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我成了監督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我成了監督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