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數碼相機的(攝像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相機的(攝像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數碼相機的(攝像頭) 標籤:照相機作文 相機作文 數碼暴龍作文 數碼寶貝作文

數碼相機和普通照相機一樣,呈長方形,有取景窗、快門按鈕、記數窗等,它不能產生相片,只能在電腦上顯視,圖象清晰,你可以隨意在電腦里調整,放大、縮小、插進文件等,而且,打印出來的效果非常好。它的頂部是快門按鈕,後面有一個小按鈕,具有很多調節作用,按一下是打開電源開關,一分鐘不照,自動關閉;再按一下可連續拍照;連按三下,可以全部清除裡面已經存儲的圖像。它像鋼筆一樣大小,攜帶方便。而且,使用起來也十分方便,打開電源開關,取好景就可立即拍照。現在,我已經照了好多照片,有學習的、玩耍的、淘氣的……還照了好多我的同學們的呢。將它們存儲在電腦里,編輯成專輯,給我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 

  我要把我的美好童年時光、幸福時光一一留下,編輯一幅幅多姿多彩的圖像,編織成五彩絢麗的人生之路!

您正在瀏覽: 數碼相機的(攝像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相機的(攝像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