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績公布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公布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漫畫的內容是:今天在英語課上 ,四年級四班的英語老師把考捲髮下來,成績公布了出來。一下課,有的同學高興,有的同學傷心。其中,小明拿着他那只有60分的考卷手舞足蹈地在興奮。而小櫻拿着她那99.5分的考卷在傷心地在哭。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小蘭很不解,就走過去問小明,“小明你為什麼這樣高興呢?”“因為我以前每次英語都考不好,這次英語考了60分,進步了5分,所以我很高興。”小明說。小蘭又去問小櫻,“小櫻你考這麼好,為什麼哭啊?”“因為以前每次英語我都考100分,從沒低於100分。爸爸每次都叫我考100,不然就打我。”小櫻傷心地說。“原來是這樣,小明因為進步了而高興,小櫻因為沒考100怕被爸爸打,而傷心。”小蘭想。小蘭對小明說:“小明,你雖然進步了,但是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我知道了。”小明說。小蘭又對小櫻說:“小櫻,你雖然退步了,但是你以後還可以繼續努力啊!一次考不好,不算什麼,要繼續努力!”“謝謝!”小櫻說。 

  我們不怕老的不好只怕你不會的題在老的時候再不會。

您正在瀏覽: 成績公布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公布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