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麻雀(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獵狗走了之後,小麻雀依然獃獃地站在地上。老麻雀驚魂未定。就這樣,過了好長時間,老麻雀才反應過來,它轉過身用翅膀撫摸着小麻雀,終於鬆了口氣。可又有問題:怎麼把它們送回鳥巢呢?老麻雀又背不動小麻雀呀!如果獵狗又回來怎麼辦呢?難道要被獵狗當成食物嗎?這可不行,老麻雀獃獃地想了一會兒,終於想出了一個無奈的法子:教小麻雀飛行。辦法道是行,但小麻雀才剛出生呀!這個想法又落空了,老麻雀再次垂下了頭。用那哀愁的雙眼看了看小麻雀,心裡感到很絕望。但值得慶幸的是,獵狗沒有再回來。

  黃昏,小麻雀和老麻雀依然呆在地上,依偎在一起,看着夕陽緩緩落下。這時,一個俊俏的小姑娘來到這裡,看到麻雀,很同情它們。便把它們捧在手裡,老麻雀以為小姑娘要傷害它的幼子,就再次張開翅膀,擋在了小麻雀身前。小姑娘很感動,她用手撫摸着老麻雀,老麻雀似乎明白了,小姑娘沒有惡意。原來,這個小姑娘是獵人的女兒,很善良。她看見老麻雀和小麻雀沒有食物,就回家拿給它們吃。等它們吃飽后,小姑娘又把它們送回了它們溫暖、安全的家--鳥巢。

  從此以後,小姑娘和麻雀們成了朋友,非常快樂!

  PS:《麻雀》是小學四年級語文的一篇課文。

您正在瀏覽: 麻雀(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