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在修房子時,爺爺在屋檐下的窩裡捉住了一隻沒來的及飛走的小麻雀,小麻雀在爺爺的手裡搖頭晃腦,還在嘰嘰喳喳地叫,好像說:“救命,救命。”爺爺用紅繩把它拴住,還在牆頭上用紅瓦片給小麻雀做了一個窩。

  第二天早上,我悄悄的走到門口,發現有很多的小麻雀飛來給它吃的,有小蟲,煎餅渣等很多的好吃的,那隻小麻雀又在嘰嘰喳喳地叫,好像說:“謝謝,謝謝。”其中有一隻小麻雀非常胖,看上去很強壯,它們這些小鳥跳起來可快了,只一眨眼的工夫,就能從左邊跳到右邊,從右邊跳到左邊,真是太可愛了。

  一連幾天都是這樣,我發現它們之間有着密切的友誼和感情,所以我把那隻小麻雀放了,讓它回到大自然和它的朋友一起玩耍。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