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麻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麻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媽媽吃過飯到樓下散步,正準備回家的時候,忽然看見一隻小麻雀停在一輛自行車上。我想:捉一隻麻雀回家吧。於是,躡手躡腳地向小麻雀走去。小麻雀正要飛到一根管子上,但它怎麼也爬不上去,我看這時候是捉它的好時機,就伸出一隻手,一撲!撲了個空,原來它飛到了一根較矮的管子上去了。

  我看這麼機靈的麻雀,肯定捉不到啦。而媽媽則說:“小麻雀剛出生不久,才學會飛,我想應該能捉住它的。”於是,媽媽向小麻雀跑去。只見她飛快地伸出手,但是小麻雀還是逃脫了。媽媽並不泄氣,堅持去捉,這時候我也打起精神,跟着媽媽後面。媽媽看見小麻雀飛了一會兒,掉了下來,興奮地說:“現在它飛不動了,我們趕快去捉!”我趕忙撲了上去,媽媽也撲了上去,說時遲,那時快,媽媽敏捷地抓住了它的腿。小麻雀驚恐地尖叫着,我看見它那着急的模樣,心一軟,對媽媽說:“媽媽,我們把它給放了吧!”媽媽也有點看不下去,手一松,小麻雀便飛走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愛惜小動物,不要捕捉他們,它們也是有生命的!

  四年級:冰之雪靈

您正在瀏覽: 捉麻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