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麻雀的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的故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麻雀來到一片草地上,蹦蹦跳跳的玩的不亦說乎。過了不知多久,雀鷹在天上飛過這片草地時,發現了這群麻雀,他可正餓着呢,於是,就從天空中向下俯衝。

  麻雀們也發現了情況不對勁,終於他們發現鷹正朝這個方向行來,就約定好與鷹拚命。可是等鷹真正飛下來時,幾隻膽小的麻雀卻先打開翅膀準備撤退,其他麻雀見了,也動了這樣的念頭。陣勢開始亂了,即使是膽大的麻雀也支撐不住了。麻雀開始四處逃竄,往各個不同方向逃竄,他們誰也不理誰,只管自己逃跑。

  然而麻雀們卻不知道:當雀鷹看見麻雀們擺出陣型時,他還真的不敢惹,正打算放過這群美食時,忽然發現他們的陣型又散了,於是乎,他沒費半點勁就成功抓走了一隻麻雀......

您正在瀏覽: 麻雀的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