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果園之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園之行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炎日當頭,知了在樹上直叫:“熱死了,熱死了!”住在姥姥家的我們也熱得直扇扇子,但仍是大汗淋漓。 

  不知是誰提議說天太熱了,吃幾個杏來潤潤嗓子,大家便紛紛點頭稱是。於是,姥姥站起來問道:“誰願意和我去摘杏兒?”“我去!”我自告奮勇地站了出來。於是我們就踏上了去果園之路。 

  我路上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東蹦西跳,很快我們就來到了果園。在那裡,眾多花花綠綠的水果使我應接不暇:有像月亮的香蕉,有如珍珠的葡萄,有似皮球的西瓜……正當我看得目瞪口呆之時,挎着籃子的姥姥催我道:“杏兒樹在那邊呢,快走!”我這才如夢初醒,忙應道:“啊~啊~知道了。” 

  我們來到杏兒樹下,仰頭一望,嗬!這顆杏兒樹足有兩三米高,枝葉繁茂,在深綠色的樹葉之中,無數顆又大又黃的哈密杏兒像黃寶石一樣點綴在其中,那瀰漫在空氣中的香味兒,使人情不自禁地流出口水。 

  我下意識的踮起腳尖,伸手去摘,沒夠着。緊接着,我又跳了起來,仍然沒夠着。嘿!這下我可急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要知道我可不是上躥下跳的高手,爬樹我的確沒有把握,怎麼才能摘到香噴噴的杏兒呢?我焦急萬分,可還是沒有想出一個萬全良策,無奈我只好咬着牙爬樹了。我小心翼翼地把腳蹬在樹枝上,一手緊緊摟住樹榦,一手去抓住掛滿杏兒的樹枝猛烈地搖晃,哈哈!杏兒們都聽話的掉到樹下。正當我得意之時,突然樹枝發出一聲清脆的斷裂聲,頓時我連驚帶叫極不情願的與鬆軟的大地來了一個親密的“吻”。我疼得齜牙咧嘴,一旁的姥姥卻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摘完了杏兒,我又懇求姥姥帶我去參觀果園,姥姥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啊,園子里那一顆顆碧綠的西瓜、一個個大而紅的李子每一樣都是那麼誘人。突然,一棵結着青綠色果子的樹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指着那果子忙問:“姥姥,這果子能吃嗎?”“能。”姥姥十分肯定的說。“那我吃了。”我邊說邊摘下果子往嘴裡放。“等等”不等姥姥說完,我已經把果子咬了一大口,頓時一股苦澀的果汁充滿了我的整個嘴巴,我忍不住吐了出來,連連直吐舌頭。姥姥卻又哈哈大笑。我不禁惱羞成怒,質問道:“姥姥,你不是說能吃嗎?”“能是能,不過還沒有成熟。”我無話可說,只好不好意思的做了個鬼臉。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天色已暗。晚上,坐在寬敞而涼爽的庭院中,大家一起品嘗着那甘甜可口的杏兒,軟軟的,綿綿的,酸中帶甜,甜中帶酸,那味道真是美妙極了。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果園之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