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淚光中的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光中的菊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淚光中的菊花 

  一兩片鋸齒狀的葉子,一兩朵鮮黃的菊花,一陣陣撲鼻而來的清香,構成了那一朵朵在微風中搖曳的菊花。多美的菊花啊!一旦秋天來到它就會開得格外茂盛,那花片兒一層疊一層的,真像少女的裙子啊,又似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風中翩翩起舞呢! 

  我小時候,最愛的就是菊花了。我愛看着菊花小小嫩嫩的花片兒,愛聞着它幽幽的清香,愛撫摸着它柔滑的葉子。上學后,雖沒小時候那樣愛菊花,但我對菊花還是有一股濃厚的感情,因為我看見菊花就像看見媽媽那張慈祥的臉一樣。 

  那時我還在上一年級! 

  那天媽媽得了重感冒,於是她只好到裡屋去休息了。雖還沒做完作業,但不自覺的我見媽媽走了鬼點子早已產生了:何不趁媽媽不在,偷懶一下。我拿出書來看,只有陽台上的菊花還在隨風搖曳。過了好長時間,媽媽神不知鬼不覺走了進來,見我沒在寫作業很生氣,就開始批評我。我不但沒聽反而又是哭又是鬧,不知哪來的狠勁一下作業撕了。媽媽見了人氣的有點顫,她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走出去費了好大的力氣把菊花搬進來,說:“你不好好學習,時間過去就沒了,東西碎了也不會再回來了。”說完把菊花重重地摔在地上。 

  我沒有再哭了。而是蹲下,在淚光里看着這菊花,頓時思緒萬千,淚光里,菊花閃着金色的光芒。 

  路橋街道實驗小學 

  六(3)班 

  陳星羽

您正在瀏覽: 淚光中的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光中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