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妹妹在玩捉迷藏時,我發現桌子上有一包干菊花,是用來泡茶的,於是,我打開一看,裡面的干菊花是白色的,乾癟癟的,看起來一點不精神,但發出了一絲絲淡淡的清香。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出一個一次性杯子,我又把開水壺裡的水小心翼翼地倒進杯子里,倒一半的時候,裡面就冒出一縷白煙,杯子的溫度急劇上升,我放上幾朵干菊花,清香就撲鼻而來,讓人留戀,讓人回味,讓人陶醉……

  我又拿筷子來回地在杯子里攪一攪,許久,我發現杯子里的水變黃了,干菊花的花瓣一片一片地張開,活像幾朵剛盛開的花兒,美麗極了!

  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呀!沁人肺腑,我的眼睛立刻眯成了一條縫,笑得合不攏嘴,似乎還流連忘返……

 四年級:守望暮雨

您正在瀏覽: 菊花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