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觀察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觀察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龐大俠”,愛管閑事愛說話……這可是我們好朋友幾個編的歌。還沒唱完,瞧,“龐大俠”過來了,其實就是龐錦坤嘛,他可是我們班一個有名的人。

  今天下午一打下課鈴聲,龐錦坤就好像喝了幾十杯咖啡一樣興奮,那種上課時的無聊勁立刻化成了“骨灰”煙消雲散了,臉上那股得意勁涌了上來,把桌下的課外書一下子放了進出,好像只聽老師,下課!他就立馬飛奔而去。老師停了一會兒,就對同學們說:“下課!”而此刻,吾等才從音樂室回到教室旁邊,還沒等吾等人進入教室,那龐錦坤成了真正的大俠,就像離了弦的箭一樣,從我面前奔過去,可把我等嚇個“半死”,不等我回到教室,龐錦坤從這邊跑到那邊,從那邊跑到這邊,簡直是一刻也沒停留。這時,五二班那邊傳來激烈的打鬥聲,我等看去,原來是五二班的一個人和別人打了起來,那龐錦坤又好像撿了一個金元寶似的,幾個箭步,一個滑地跑了過去,一到那,不是勸,就是說。唉,他每件事都要去看一下,又勸勸,又說說,人家不要他管的吧,他偏要管,即使他們把他趕走,不過一會,他又跑回來了,這指指那說說的。等了一會兒,他們幾個打鬥的散了,龐錦坤又幾個箭一個滑地跑回來,臉上還得意洋洋地一邊哼歌,一邊又玩去了。唉,管個閑事也這麼高興,真是佩服啊。這會兒,那龐錦坤大喊:“李帥,玩去吧,咱們玩會兒上下樓梯!”李帥因為“公事”去不成了,他呀,又來到李帥邊,這指點指點,那說說幫幫,你們說,這麼一個人在身邊亂說,這還怎麼玩。於是,李帥把他趕走了,他那叫一臉懊喪,就像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可是,他一見別人又在玩跳繩,就又跑過去,說“讓我玩一盤吧行不。”別人一說讓他玩,他一臉的懊喪就煙消雲散了,就像吃了搖頭丸,像一隻小免似地活蹦亂跳。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龐錦坤哼着歌,又跑回來了…

  五年級:張品緣

您正在瀏覽: 課間觀察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觀察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