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兒的歌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歌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嘰嘰喳喳……”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抹金燦燦的陽光照耀過稀疏的綠葉,緩緩灑落在我的眼睛上。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迷濛地坐了起來,耳邊傳來一陣陣“嘰嘰喳喳”的聲音,於是,我打開明亮的窗戶,看到竟然是兩隻金黃色的小鳥正站在枝繁葉茂的樹木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

  也許是新人呢!唱的歌儘管還不是很好聽,但是也有了一點的音樂天賦,它熟練地掌握着韻律,時而高昂時而激動時而低沉時而溫柔,簡直就是個百變歌手。旁邊的一隻鳥兒沉默不語,似乎心底默默給它加油鼓起,終於到了高潮,它們一起發出了美妙的聲音,彷彿奏起了一支美妙的歌聲,那樣的動聽那樣的委婉,似乎一支永不休止的樂章,音符都隨之跳動,那樣的優美,我似乎看到倆只鳥兒的理想——做一名崇高的音樂家,為人們唱出動聽的歌謠!

  怎麼樣,這就是鳥兒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歌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