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聲中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中的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小K,是個追星族,歌唱得特棒,每逢下課都要哼幾句動聽的流行金曲。 

  男孩——阿兵,是個典型的書獃子,天天都如饑似渴地鑽在書堆里。 

  小K熱熱鬧鬧,阿兵文文靜靜,奇怪的是他倆居然成了同桌。這就有故事看了。“鈴——”40分鐘的課好不容易上完了。阿兵拿起那本還沒看完的小說,繼續看着;小K捧起複讀機,聽起音樂來,邊聽邊唱: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 

“喂!你就不能安靜點嗎?整天聽那破玩意兒!”阿兵不耐煩地說。 

 “你沒聽說過嗎?”小K說,“聽音樂能消除疲勞。像你整天鑽在書堆里,不成獃子才怪哩。” 

 阿兵最討厭人家說他是書獃子,一時氣的火冒三丈,抓起小K那張新買的張信哲專輯,狠狠地摔在地上。小K哭了,阿兵也愣了,同學們都議論起來。 

 “啊,對不起!”阿兵着急地說。可小K卻不理睬他,愈哭愈傷心。 

  第二天,阿兵在CD店裡挑了兩張張信哲最新出的專輯,仔細包好,還附了 一張致歉的紙條。 

  結果怎麼樣?小K笑了,笑得好開心。阿兵呢,也變了,不再覺得小K的歌聲煩人了。有時,小K怕影響阿兵看書,就忍着不唱,你才怎麼著?他居然說:“小K,那首天晴什麼的,真好聽。”於是小K就高高興興的唱起來:“天晴朗,那花兒朵朵綻放……” 

  這就是阿兵和小K的故事。這叫做“不打不相識”。

您正在瀏覽: 歌聲中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中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