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聲中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中的友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這歌聲多麼動聽。可是,有一位男生卻厭煩了,不信你聽,“煩死了!你能不能停停你這烏鴉嘴!”哇!這麼凶啊。走看看去。

  女孩--盈盈,是個追星族,歌唱得特棒,每逢下課都要哼幾句動聽的流行金曲。

  男孩--文軒,是個典型的‘書獃子’,天天都如饑似渴地鑽在書堆里。

  盈盈熱熱鬧鬧,文軒文文靜靜,奇怪的是他倆居然成了同桌。這就有好戲看了。

  “叮鈴鈴——”40分鐘的可好不容易上完了。文軒拿起那本沒看完的書繼續看着。盈盈捧起音樂箱,聽起音樂來,還邊聽邊唱:“我輕輕的嘗一口你說的愛我,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喂!你能不能安靜點嗎?整天聽這些破玩意么!”文軒不耐煩地說。

  “你沒聽說嗎?盈盈說,“聽音樂能消除疲勞。像你整天鑽在書堆里,不成書獃子就怪了哩。”

  文軒最討厭別人說他是書獃子了,一時氣得火冒三丈,抓起盈盈那張周杰倫的最新專輯,狠狠地摔在地上。盈盈哭了,文軒也愣住了,同學們也議論起來了。

  “啊,對不起!”文軒着急地說。可盈盈卻不理睬他,愈哭愈傷心。

  第二天,文軒在CD店挑了兩本周杰倫最新專輯,仔細包好,還附了一張道歉的紙條。

  結果怎麼樣?盈盈笑了,笑得好開心。文軒呢?也變了,不再覺得盈盈的歌聲煩人了。

  有時,盈盈怕影響文軒看書,就忍着不唱,你猜怎麼著?他居然說:“盈盈,那首《簡單愛》什麼的,真好聽。”於是,盈盈就高高興興地唱了起來,“說不上問什麼,我變得很主動......”

  這就是文軒和盈盈的故事。這叫做“不打不相識。”

您正在瀏覽: 歌聲中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中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