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片片楓葉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片楓葉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學路上,一片楓葉落在了我手上,它黃了,它紅了,它枯了,它老了,它結束它的使命了。是呀 ,秋天已經來臨,秋風已經開始呼嘯了,無情地讓一片片楓葉結束了他的生命。我終於體會到了秋風掃落葉的含義。秋風挾持着落葉迎面而來,樹仍在沙沙地哭泣着,然而,瘋狂的秋風卻絲毫不理會。也許,它從來都沒有體會過友意斷裂的哽咽吧! 風無情,雨無義,它們怎麼能體會到友誼這兩個字的的含義呢?風若有情風亦老,人間處處是真情。秋天,這是個深沉的季節,這是個凄涼的季節,這是個痛楚的季節,這也是一個令人回憶往事,淚如雨下的季節。樹回憶着夏日,花兒回憶着春天,鳥兒回憶着溫暖,我回憶着友誼。

  記得那一次,在這個凄風苦雨的季節,我失去了那個最最要好的朋友,只記得離別時也在這棵老樹下,楓葉掉光了,下着小雨,刮著秋風,秋天奸笑着。我們倆不得不分開,我緊緊地抱着他

  ,一片片楓葉落在我的懷裡。含着淚,我們把這幾片楓葉埋在了樹下,這是我們友誼的見證,我們溝通的橋樑,我不能失去它們。埋好后,這一分鐘來臨了,我們進行了最後一次的流淚,他直直地看着我,忽地一轉身,幾滴淚水飛揚落下,給了我一個堅定的背影。閃電照亮了他的臉龐,雷聲告訴我們將天各一方。傾盆大雨淋透了我們的衣裳:“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這句話常常在我耳畔回想。是的,我永遠忘不了你,朋友。這片片楓葉永遠都是我們友誼的橋樑!人間處處都充滿了真情。真情永存,友誼無垠!

  

  如今,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次風風雨雨過去了。朋友,雖然我們遠隔千山萬水,但讓我們用這片片楓葉情,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我揚起手,讓這片片楓葉共撐起一片綠陰,共建起一座天堂,得到友誼的永生,長壽萬年,友誼無邊!

  指導教師:凌海市實驗學校 劉曉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片片楓葉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片楓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