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暴女生”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暴女生”二三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只聽教室里傳出一聲大叫,我一聽,心想:又是誰在惹那隻“母老虎”,沒膽量的話最好別去惹她,要是你不信,你去試試,如果你運氣好,你可以躲過,如果你運氣不好,那你就走過去,爬着回來!沒錯,她就是我們班人稱的“狂暴女生”。 

  一個炎熱的下午,我正在和幾位同學玩遊戲,突然,我發現“狂暴女生”正在欺負一位弱小的男生,心想;唉,此人無惡不作,無法無天,如果不除,定成大患!這時,只見董軍傑走了過來,他東張西望,希望能發現一些有趣的事。這時,他看見了“狂暴女生”欺負弱小的場景,於是心懷不滿,對那位男生說;‘“我來幫你!”說完,一個飛身腿踢了過去,不知是“狂暴女生”太遲鈍,還是董軍傑太准了,那一腳不偏不正地踢在了“狂暴女生”身上,只見“狂暴女生”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嘴巴成“O”形看着董軍傑,董軍傑見情形不太妙,馬上逃跑,“狂暴女生”看他逃跑了,連忙追上,他們倆開始了一場“追逐賽”,事情後果可想而知,跑步,十個“狂暴女生”都不是董軍傑的對手,正當董軍傑洋洋得意時,只見“狂暴女生”從後面撲了上來,一把捉住董軍傑,董軍傑一看,連忙說“饒了我,饒了我,大姐!”“狂暴女生”聽了,冷笑了幾聲,說:“饒!去死!”說完了,把董軍傑按在地上,把他折騰得叫苦連天。 

  這還只是她做的第一件壞事,下面你再來聽聽另一件事。 

  記得有一次,我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狂暴女生”擋住了我的路。我低聲罵道:老不死,敢擋我的路,我保你喝水被嗆死,出門被車撞死,上路被熱死!儘管我說的很輕,但還是被她這對順風耳聽到了,她問我:“你在說我嗎?”我聽了說:“沒……沒……”“說了些什麼?我來聽聽。“狂暴女生”好奇地問,我聽了只好重複了那一段話,她聽了,頓時眼睛通紅,頭髮豎了起來,說:“你將得到嚴重的報復!”說完,毫不客氣得把我臭打了一頓,直到把我打得鼻青臉腫時,才不屑得走了! 

  瞧!這就是她的所作所為,不過,只要你經得起挨打,就去試試吧,“狂暴女生”這個稱號可不是白叫的呦!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狂暴女生”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暴女生”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