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鄰居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是一隻活潑可愛機靈的小狗。

  小狗的身高有30多厘米,身長約40多厘米,小狗全身長有潔白的細毛,長長的耳朵耷拉着,兩隻小眼睛又黑又亮,炯炯有神。它的牙齒非常鋒利,它的四肢又短又小,但跑起路來又快如閃電,我一點也追不上。

  小狗最喜歡肉和骨頭,有時候,我將剩下的骨頭扔給它,它就高興地向我搖頭擺尾,一口氣就將骨頭啃得一乾二淨,有一次,我逗它玩,給它扔了一個紙團,它高興地就叫了起來,一口就咬住了紙團,結果發現不是骨頭,生氣地朝我汪汪地叫了幾聲,就跑了。

  小狗整天忠實地跟在鄰居叔叔的後面,走到那裡跟到那裡,像個跟屁蟲一樣,誰也叫不走。小狗見了我這樣的熟人非常熱情,跑來跳去,非常高興,見了生人汪汪大叫,好像就要趕走他。有一次,我和爸爸回老家呆了一個多月,回到院子,小狗像見了生人一樣朝我狂吼亂叫,我和爸爸大吼一聲,嚇得它轉身就跑掉了。

  我喜歡小狗,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也屬狗,媽媽有時親切的叫我小狗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