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有個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有個約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盼望的是雙休日的到來,因為那是我和小狗每周一次的約會。 

  幾個月前,我和幾個小朋友在街上玩,發現了一隻流浪的小狗。我見它很可憐,便將小狗帶回家。剛來的時候它不滿一個月,長得又瘦又小,像一隻大老鼠。我便用大紙箱給它做窩,並和小朋友將家中的牛奶、雞蛋、骨頭餵給它。漸漸地小狗長得強壯了。 

  可惜好景不長,因為小狗晚上經常哭個不停,影響了周圍的人休息,有人就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把小狗扔出了我們居住的小院。那天晚上我和媽媽找了好久才發現了那隻可憐的小狗。為了避免小狗再次丟失。我和爸爸媽媽商量將小狗送給了住在鄉下的爺爺家。 

  每次我回去的時候,小狗都會跑出很遠來迎接我,咬着我的衣角又踹又跳,此時便成了我最幸福的時光。我教它跳舞,和它賽跑,每次它會跟在我後面,給小主人充足的信心。媽媽見我如此喜愛它,便說我真像小狗的媽媽。 

  小狗給了我歡樂,我也給了小狗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我愛小狗! 

  我和小狗有個約會 

  湖北棗陽熊集中心小學 何冰儒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有個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