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狗,名叫“點點”。我每天在小主人的懷抱里,和小主人玩耍,小主人每次放學回家都會帶我下樓散步。

  剛來時,我的個子很小,可到了小主人家才二個月,就有10斤了,小主人說我挺能吃的!我有一顆小小的腦袋,腦袋上有兩隻圓圓的小眼睛,兩顆黑眼珠可亮着呢!我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孔跟我的臉垂直向外,如果你把我抱起來,我呼的氣就會往你臉上撲。我還有一個像兔子一樣的三瓣嘴。我的耳朵平時落下來,如果一有聲音----那怕是輕微的,我的耳朵就會豎起來聽,厲害吧!因為我的長像像獅子,所以小主人的爸爸又叫我“小獅子”。其實我可是正宗的京叭狗。

  我的長像很普通,但我玩起來可以讓你笑掉大牙!有一次,小主人放學很晚才回來。我連忙上前迎接,小主人把我抱起,把我往上舉,我一臉驚訝。我很害怕,小主人好像聽懂了什麼,慢慢放下我,我一到地面上便東跑西撞的藏了起來。吃飯了,我也走到桌子邊,等着自己的食物,小主人拿了一塊肉來逗我。她把肉升高,讓我跳。我一跳,沒吃到,可我不甘心,我連叫了幾聲“汪、汪、汪”,給自已鼓勁,又一跳,這回是吃到了,可是我跌了個四腳朝天……

  平時,我總是呆在小主人幫我做的房屋裡邊。你要是看到我在地上團團轉,那你可要當心了!因為這是我要尿尿的信號,否則你就要和小主人拖地板了!

  這就是我,想要看到我,就請到江蘇省鹽城市通榆新村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