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條令人尊敬的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令人尊敬的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這條狗又被別人欺負了,原因是這樣的:早晨,流浪狗走在森林裡,這時,從後面來了兩隻小兔子,它們看見前面有一條狗,覺得它太礙眼。於是,這兩隻小兔子裝成賽跑的樣子,從狗的背上一腳一腳踩了過去,一蹦一跳的走了。太陽落山了,狗望着漸漸下沉的太陽,一跳一跳的走了。 

  狗一直沒有固定的住所,於是決定自己蓋一間房子。它從周圍找來了一些石塊,用嘴一塊石頭一塊地叼着蓋起了房子。很快,它的新房完工了。它的新房子剛完工,又有一匹馬跑了過來,那匹馬用蹄子把狗的新家踩壞了,幸虧狗不在家裡,要不狗肯定得被石塊砸死。 

  這兩天,森林裡格外安靜。狗既沒有受別人打,也沒有看見一隻動物,它想知道為什麼,就一跳一跳的走了。突然,它聽到有人喊:“救命,救命!”它的腿就像好了一樣,飛快地向發出聲音的地方跑去,發現一隻小兔子被一隻大老虎追着,最終,還是被大老虎吃掉了。原來,森林裡來了一隻大老虎,這隻大老虎總是欺負小動物們,小動物們不是被大老虎吃掉,就是逃到別處去了。 

  晚上,它一直都沒有睡着,因為它在想,怎樣才能殺死大老虎,讓小動物們安心的回到自己家裡過日子…… 

  第二天.它嘴叼着一支叉子去找老虎。最後,狗在一個大的洞穴里發現了老虎,老虎也看見了狗,因為小動物都走了,老虎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它看見了狗,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把狗吞了進去,就這這時,狗把嘴裡面叼着的叉子,扎到老虎的喉嚨里,只聽一聲慘叫:“啊!”老虎被扎死了,可是老虎張大嘴,狗也跟着滑到了老虎的肚子里去了…… 

  森林裡的動物們,聽說大老虎死了,都回到了森林裡。從此,再也沒有小動物嘲笑這隻狗。狗用生命換來了大家的生命,小動物們開始尊敬它了……

您正在瀏覽: 一條令人尊敬的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令人尊敬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