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哥哥”,站着矮,坐着高。大家可能會問這是誰,對了,是一隻狗。

  它姓張,名笨,渾身長着白白的毛,兩隻大眼睛又黑又亮。它的小鼻子濕濕的,很靈敏,能聞出真糖假糖。它還有一張“大”嘴,生人一來就“汪汪”地叫。

  笨笨和爺爺長年相處,從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爺爺帶它出去玩時,它形影不離地跟着爺爺。爺爺一天給它洗兩次澡,每次它都很高興。浸在水裡,它身體太輕,漂在上面,真好玩。

  大家都知道,狗是看家的。有一天晚上,夜深人靜,兩個小偷從我家廁所進去,要偷東西。這時候笨笨站出來,“汪------”把小偷嚇跑了。

  笨笨的媽媽不常來,它常常躲在無人處哭,我安慰它,它好象聽懂了我的意思,不哭了。一天,它媽媽來了,它追星似的追着它媽媽。它媽媽睡覺了,它照樣守在媽媽身旁,爺爺進去了它也叫,爺爺說“我這麼照顧你,你還對我叫!”爺爺說完,它就不叫了。

  感情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爺爺和笨笨就是一個例子。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