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住在一座一百多平米的大房子里,在房子後面有一“條”窄窄的露天陽台。經過一番“改造”后,一座美麗的小花園就浮出水面,來到了人間。

  打開後門,慢步走進小花園,一陣清香襲入你的鼻子,還未睜眼,卻早已陶醉在其中,眼前不禁浮現一幅仙境般的畫面。待睜開眼,滿眼的綠充實了你的眼帘:幽靜素雅的蘭花姐姐,美麗漂亮的玫瑰花姑娘,潔白大方的梔子花妹妹;長滿刺卻有醫藥價值的蘆薈先生,碧綠俊俏的夾竹桃哥哥,四季碧綠的萬年青小弟,蒼翠的菖蒲大伯……等等,除了這些,還有一些蔬菜朋友呢!有:綠油油的青椒小弟,在枝頭上還有幾個大大的青椒正在好奇地張望世界;還有紅彤彤的西紅柿娃娃,圓滾滾的,讓人一看就想咬上一口;還有一棵棵蒼翠挺拔的青蔥,要知道,它可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東西呢!還有幾顆蘿蔔兄弟;還有……

  這就是我家的小花園,雖然它不像御花園那樣大,雖然它沒有公園那麼多花,雖然它沒有公園那麼美麗。可它是唯一屬於我的花園,而且,我也只喜歡它,因為,它在我眼裡是那麼的美麗,那麼可愛,所以,它永遠都是我最喜歡的小花園!無論怎麼樣,都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